16 – 9 – 23 (星期六) 5:30pm – 百老匯電影中心
21 – 9 – 23 (星期四) 7:50pm – PALACE ifc

1. 堤***

導演 : Noreen Erkardas
德國 / 2023 / 28 分鐘 / 劇情
德語對白,英文字幕

故事簡介
二十歲的攝影師Lou,受焦慮逃避型人格障礙困擾;深層恐懼與自我質疑無時無刻環繞著她。最終,似乎只有與密友Mina斷絕來往,Lou 才能回歸自身、重獲自由。

2. 而我安躺*** 

導演:Fitch Jean
加拿大 / 2023/ 14 分鐘 / 劇情
英語對白,英文字幕

故事簡介:
好友們仍於海外征戰之時,她因傷被迫退役,回到家中。當她得知有些朋友已戰死沙場,她仍懷著信念,盼望愛人能夠平安回家。

3. 甜蜜四十** 

導演:趙安玲
英國 / 2023 / 15 分鐘 / 劇情
英語對白,英文字幕

故事簡介:
改編自真人真事 – 安妮塔40歲生日前夕,她的16歲女兒發現了自己母親其實會被同性吸引的那一面;安妮塔將如何面對這場荒謬的生日派對?

4. 終*

導演:Fernando Reinaldos
美國 / 2023 / 10 分鐘 / 劇情
無對白

故事簡介:
Carmen付出所有精力,全心全意陪伴患有老人痴呆症的太太Rosa,走到人生最後階段。在日常的每個神態之間,她總是期待Rosa能再次像年青時那樣,凝望她。

5. 待*

導演:Alice Douard
法國 / 2022 / 30 分鐘 / 劇情
法語對白,英文字幕

故事簡介:
Céline於產房內靜候她與Jeanne的第一個孩子到來。這睌,她遇見幾位同樣在陪產的男士,經歷著類似的事。

* 香港首映
** 亞洲首映

*** 國際首映
總片長:97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