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同志影展將再次頒發短片評審團大獎,表彰今年獲選的最佳短片。趕快預訂觀看本年短片的門票,看看你是否獨具慧眼找到今年的優勝者!與往年一樣,我們的評審團成員來自電影界及劇場界不同且多元的領域,有幸今年他們參加香港同志影展,實在錦上添花。

短片評審團成員

游靜
一九八零年代始在報章雜誌上寫專欄,並發表詩、散文、文化評論等。電影錄像作品曾入圍金馬獎、日本山形國際紀錄片展等;《好郁》獲葡萄牙費加拿霍斯電影節影評人大獎。香港女同學社創辦人。曾為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副教授、香港大學名譽教授、中文大學客席教授等。目前為台灣中央大學英文系教授。

鍾德勝
鍾德勝畢業於加拿大約克大學電影系。首部長片《只愛陌生人》(2005) 榮獲多倫多亞洲電影節最佳電影獎。《愛到盡》(2008) 曾於柏林影展首映、《無言》(2012) 於倫敦同志電影節首映、《看見你便想念你》(2017) 於美國西雅圖國際電影節首映。他是獨立電影發行組織「影意志」的創始人之一。

余玉華
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藝術榮譽學士。現為註冊非牟利劇團『演活藝術』之創團藝術總監,編導演近百個舞台劇,近作有LGBTQ+沉浸式劇場《石牆後的彩虹》、《六色光。彩虹》;傷健共融音樂劇《愛‧生命‧敢夢敢想》、《輪上。心更清》、《輪上。我更強》、《輪上的隱形翅膀》;學校巡迴劇《誰偷走了我們的彩虹?》。